4/29/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中央公園 綿羊草坪 Sheep Meadow、林蔭大道 The Mall (3) [背包旅行]

2010.06.07 Day5

今天要介紹的行程是我自己加上去也是我最滿意的行程。

 

我自己一個人在中央公園野餐,享受大自然的日光浴。

 

這一大片草坪叫做綿羊草坪 Sheep Meadow。為什麼叫綿羊草坪呢?因為這個草坪一直到 1930 年代都還真的有綿羊放牧喔!

 

有鑑於幫自己安排了這個行程,特地在早上跑去華人超市買了水果,然後在中央公園廁所裡面洗水果。那種感覺有點囧。

 

除了水果以外,我還特別買了三大瓶飲料。

 

在大草坪上面很優閒地過了兩個小時。躺在草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但風陣陣吹來,雖然仍有炙熱陽光,但冷意卻依然在。

 

在草坪上你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景色,有跟我一樣躺在草坪上看書的,有在旁邊做運動的,有小朋友跑來跑去的,還有親熱到忘我的。

兩個小時過了,該起床繼續趕路了…

 

編號四號的林蔭大道跟昨天介紹的文學步道是中央公園裡面最具文藝氣息的段落。

 

林蔭大道兩旁種植有 150 棵的「American Elm」(美國榆樹),是林蔭大道的天然庇蔭。這些榆樹的數量也是在全美榆樹在遭受病變後、碩果僅存的最大群集

 

周末假日或甚至普通日都會有許多街頭表演,非常熱鬧。在炎炎夏日下,這段大道非常值得讓人浪費在這美好的事物上。

Ref. Ref.


HitFm 2010 年度百大單曲 No.55

蔡依林 - 玩愛之徒

這首歌又是一首 MV 比較吸引人的作品。歌曲旋律沒多吸引人,但 MV 可是跟緋聞男友 錦榮 一起合作拍攝的,所以當然是看有沒有擦出什麼火花阿!結果什麼火花都沒有,好遜...  反而是蔡依林在浴缸的鏡頭讓我覺得好像林心如。

 

玩愛之徒

你好朋友界限太難以理解 曖昧該一槍擊碎
刪除關於愛情所有的依戀 是否可免於流言
 
你說的一切 最美的謊言 別再拿出來表演
我的逞強不理別人說的一切 為愛出現的盲點
我要 平凡的依賴 我要 誠實的相對 我要 你不面對
你要 變裝千百變 你要 玩愛多一天 你要 我不奉陪
 
I Know I I Know I 愛沒有眷戀
I Know I I Know I 不會再有眼淚
 
Just Say No 不值得再涉險 不想再自我催眠
小心幸福覆蓋背叛表面 玩愛之徒別眷戀
 
我要 平凡的依賴 我要 誠實的相對 我要 你不面對
你要 變裝千百變 你要 玩愛多一天 你要 我不奉陪
I Know I I Know I 愛沒有眷戀
I Know I I Know I 不會再有眼淚 (過了明天)
 
I Know I 愛就是絕對 Leave Me Now 要說的堅決
No No 誰懂愛 No No 誰要愛 No No 誰眷戀
No No 不懂愛 No No 不要愛 No No 別眷戀
 
I Know I I Know I 愛沒有眷戀
I Know I I Know I 不會再有眼淚 (過了明天)
誰懂愛 誰要愛 誰眷戀 (過了明天)
不懂愛 不要愛 別眷戀 (過了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