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南街海港 South Street Seaport (12) [背包旅行]

2010.06.04 Day2

今天是第二天的最後一篇,編號十二南街海港

 

南街海港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區。不論你是要購物或者借廁所,南街海港真的非常方便。

 

唯二缺點就是,南街海港餐廳不多,選擇不多,離地鐵出口有段距離,但除此之外,南街海港是個不錯的地方,尤其在這看布魯克林大橋絕對是曼哈頓這邊最好的地方。

 

南街海港大約分兩區,一區為 Pier 17,其他則為另一區。這裡原本是紐約繁華的碼頭、商業交易、漁市的地方,如今變成購物觀光的商業區,原本的紅磚建築,變成了博物館、商店、或餐廳。

 

木製的碼頭甲板是這裡的中心,是觀光船搭船處。夏天的這裡永遠充滿著人潮。

 

停泊在一旁的是桅桿船隻,搭配後面玻璃帷幕高樓的景致,白天夜晚都別有一種風味。

 

在南街海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 Pier 17 大型購物商場,也是上廁所的首選。

 

這裡有許多商店是曼哈頓很難找到的,寬敞的空間,還有電扶梯,夏天非常適合進來躲太陽消暑。

 

頂樓全部是餐廳。不想在外面找餐廳的朋友,這裡選擇很多。

 

在 Pier 17 可以看著下面的人潮來來往往,也可看到停泊船隻搖搖晃晃。

 

我當天的晚餐就在 Pier 17 一樓的 Pacific Grill 解決的。這家餐廳可以說是人潮不斷,因為地點絕佳,所以永遠可見滿滿人潮。

 

我點了雞肉漢堡,還滿好吃的。我印象中那時候好像是晚上七點左右,天還是那麼亮。

 

我先開動瞜~~

 

吃完就走回去坐捷運,一路平安抵達皇后區。迎接滿滿行程的明天。

Ref.



HitFm 2010 年度百大單曲 No.78

郭靜 - 嫁妝

郭靜 - 嫁妝

這首歌很妙。看歌名 嫁妝,大家應該都會猜是寫愛情的,但它卻是描寫友情的。看完 MV 你們就會知道了。

今天算是我新的一個開始,願周遭的朋友,天天都過得很好,我也會過的比以往還要好的。

嫁妝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
製作人:陳俊廷

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你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你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你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你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你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你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你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