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自由女神博物館 Liberty Museum (4) [背包旅行]

2010.06.04 Day2

昨天有提過為什麼我沒有門票卻可以進入基座,那就要從我在安檢處開始說起。

當我抵達島上,我早就知道我無法進去基座,因為我沒有門票。當我經過基座安檢站時,我假裝我不知道這是哪裡,試圖拿著一般門票走進去,當然被警衛攔下來。他說這需要門票才可進入,我裝無辜的表示我只有這個門票,以為這就可以進去。他看我楚楚可憐,加上排隊人數少之又少,我後面又沒人等著進去,他小聲的偷偷跟我說,這是需要門票才可進入的,但我看在現在安檢人數非常少,所以我放你進去,快進去吧!

就這樣我沒有加買基座的票,但卻因為我無辜的可愛臉龐而進入了基座。

 

基座進去以後會看到被換下來的原本火炬。進去博物館後,會發現各式各樣大小種類的自由女神像。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有燈光打在上面的自由女神像。

 

博物館裡有一個很大的腳,許多遊客都爭相合照

 

自由女神耳朵的模型

 

腳趾模型

 

皇冠裡面

 

自由女神建造過程

 

基座建造情形

 

以垂吊方式建造自由女神

 

自由女神當時的高度

 

90 年代自由女神海報

 

博物館出口有個館方人員會告訴你爬上這 156 個階梯即可抵達基座最上方。

 

156 個階梯真的不是很輕鬆。


HitFm 2010 年度百大單曲 No.86

SNSD - Gee

前陣子引起台灣一大陣騷動的:少女時代!

看完MV覺得 少女時代好正阿!好幾位是我理想中的女神樣子阿~~~

點圖可放大

左四跟左五是我的女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