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0

[美東之旅] Washington DC 國立航太博物館 (6) [背包旅行]

2010.06.01 Day 3

在 The mall 博物館群裡面,最與眾不同的就是國立航太博物館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光是門面就不同,門前立了一個超高的東西,但我不知道是啥。

裡面展出非常多東西,包括萊特兄弟、林白首航天空的飛機,到火箭、阿波羅太空船等等。裡面有個劇場播放太空火箭等影片,不過好像要收費的樣子。

當你通過安檢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佇立在你眼前的這個展覽柱。

為什麼他很特別,因為它是史密蘇尼博物館中唯二展出『月球岩石』的博物館。兩者都是在 1972 年 12 月 19 日阿波羅計畫的最後任務中,由阿波羅 17 號帶回地球。另一個展在自然歷史博物館。

國立航太博物館的月球岩時可用手觸摸。不要懷疑,那就是我的玉手!

既然說到阿波羅,怎能忘記阿姆斯壯!

歷史性的一刻!不過有一派陰謀論者說,根本沒有登陸月球這回事,說登陸月球是世紀最大的騙局,至於真相如何,就有待你去挖掘摟!

阿姆斯壯的名言: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接下來就是幾張精選的展覽照,想看全部的,請點這裡

航空母艦模型

台灣被美國人保護原始手稿!想看完整歷史解說,請點上述連結。

我逛到博物館關門的那一刻才離開,離開之後,腿實在酸到不行,所以我決定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我打算直接回青年旅館。

沿途漫步在 DC 街道上,看著夕陽餘暉打在我的衣服上,那是多麼自在,多麼優閒。

有時候徒步旅行,會有更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篇是第三天的最後一篇,接下來就是在 DC 的最後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