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0

[美東之旅] Washington DC 國家地理學會夜拍 (11) [背包旅行]

2010.05.30 Day 1

第一天我大概凌晨快一點才回到青年旅館。為什麼?因為我從 白宮 走到 國家地理學會。真的是用走的!

其實走去之前老早就知道他關門了 (晚上十二點怎麼可能會開著!)。但我還是走去看看,結果沒想到讓我拍到這些國家地理學會非常棒的圖片。為什麼我非常高興,因為只有晚上拍得起來。為什麼?因為第四天我白天有再去了一趟,結果玻璃整個反光,根本無法拍,所以證明我今晚繞過去是值得的。

國家地理學會的介紹我留在第四天。話不多說,來欣賞非常棒的照片吧!(點圖放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