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0

[美東之旅] Washington DC 華盛頓紀念碑夜拍、自然歷史博物館夜拍、美國歷史博物館夜拍、白宮夜拍 (10) [背包旅行]

2010.05.30 Day 1

這區就是所謂的 THE MALL。所謂國家大草坪,意指國會大廈以西,經華盛頓紀念碑至林肯紀念堂為止,綿延直舖的綠茵草地。從國會大廈到華盛頓紀念碑一帶,林立其兩側的是國家畫廊、自然歷史博物館、美國歷史博物館、航太博物館、弗立兒美術館等聲勢浩大的史密斯蘇尼博物館群。

華盛頓紀念碑夜拍:

好漂亮的夕陽

有種惆悵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張

這張也好漂亮。兩個入鏡的背影,是如此漂亮。以後拍婚紗,我想在晚上來這裡拍,真的很漂亮

為什麼我笑得那麼燦爛?

因為觸手可及。

國旗桿形成漂亮的弧型,好漂亮。

摸著古老磚牆,古意蘊在心頭

蟲超多的!很多跟我一樣要拍磚瓦的人都得忍受蟲蟲攻擊!

你站在華盛頓紀念碑可以遠眺林肯紀念堂。除此之外,國會山映像池跟二次大戰紀念堂也都一覽無遺。這張真的好漂亮!

雄偉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夜拍

歷史的見證,美國歷史博物館

在 THE Mall 都會看到的休憩亭 (好漂亮的燈光)

我看到這對新人,真的超羨慕的! (背景為史密蘇尼博物館)

白宮夜拍

下篇將會是第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