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紐約天空之旅 New York Skyride、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3) [背包旅行]

2010.06.16 Day14

離開性博物館來到紐約天空之旅 New York Skyride。會這樣安排是因為還滿近的。

紐約天空之旅 New York Skyride 就在帝國大廈裡面,同時也是 PASS 裡面的項目之一,所以我就把它加入我的行程之一。

當你進帝國大廈的時候,看清楚標誌,有的路是前往帝國大廈觀景台的,有的則是前往紐約天空之旅 New York Skyride。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走,問工作人員他們一定知道。

官網有票價。成人一個 29 元,如果跟觀景台一起買則是稍微便宜的 42 元。

我在這邊給大家個建議,如果你只是單純想看紐約天空之旅 New York Skyride,那我勸你不要花這個錢。這筆錢我覺得可以用在更有用的地方。

我是因為我有 PASS,所以門票已經包含,不看白不看。

 

紐約天空之旅 New York Skyride 其實就是進入一個小電影院,你需要帶 3D 眼鏡的樣子,我有點忘記。椅子是會隨著電影場景上下擺動、左右晃動,讓你深入其境。

而影片播放的內容就是紐約各大景點,裡面會有一個主角飛翔在空中,他帶領我們用他的角度翱翔整個紐約上空。

看完,你也可以說是上下左右擺動完,影片就結束,紐約天空之旅 New York Skyride 也就結束了。

 

說不值得嘛,也還好;說新奇嗎,也還不賴,說會想再來一次嗎,答案是不會。


離開紐約天空之旅 New York Skyride,來到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會想要來這裡主要是因為我想看決戰時裝伸展台的主要場景:帕森設計學院 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但我查成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就誤打誤撞來到這裡。

 

不過雖然沒看到帕森設計學院,但這所學校也很夯。他跟帕森設計學院、普瑞特藝術學院 Pratt Institute 並列為三大設計學院。

FIT位於紐約市二十七街,沒有校園,有九棟學校建築﹙包括了FIT織品與配件博物館﹚,著名校友有 Calvin Klein。

 

我參觀了時尚與布料歷史展覽館。裡面不大,二十分鐘就可以參觀完畢。展覽的東西跟服裝還有布料息息相關,從很早期的布料以及衣服,到現在模特兒身上穿著的衣物,都有一一陳列。

如果時間真的很多的朋友,可以把這裡納入選項之一。

 

博物館是有時間限制的,不過好處是免費,但博物館裡面不能拍照。

227 West 2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The Museum at F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