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Bike and Roll NYC Bike Rental (1) [背包旅行]

2010.06.20 Day 18

今天要介紹持 New York Pass 非常重要而且也是我一定要推薦的行程:Bike and Roll NYC Bike Rental。

Bike and Roll 是一間腳踏車出租公司,各地據點有紐約、舊金山、華盛頓特區以及邁阿密。而紐約共有十處租借處。如果想知道確切地址,我有放 google map 供你們查詢。


View Bike and Roll NYC Locations in a larger map

租腳踏車之前要先知道細節:

PASS 提供給大家半天租賃的價格及時間。根據官網表示,半天也就是最多租四小時,超過四小時,是算一天的價錢。而一到三小時是算小時的,所以超過三小時到四小時的朋友,算半天的價格相對便宜許多。這裡有各種腳踏車算小時、半天、整天的價格表。

為什麼我強力推薦這個旅遊項目,理由有以下幾點:

  • 根據 PASS 官網表示,這個項目價值 39 元,這個價錢你能夠放過嗎!
  • 對於不想走路玩紐約的朋友們,騎腳踏車絕對省下超多時間的!我舉個例子,光是從 Battery Park (搭乘渡輪前往自由女神像的地方),要去布魯克林大橋,你就要先走去地鐵站搭地鐵,出來後再走一段路才能到布魯克林大橋;但是你如果騎腳踏車,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到了,而且途中還可以欣賞非常漂亮的環河風景以及對岸紐澤西的風情。
  • 如果你不想原路返回那也沒關係,租賃公司提供甲地租乙地還的服務(當然要加一點錢,五元),然後你四小時可以隨便騎到一個租借櫃台,例如你可以騎到中央公園。騎到中央公園我騎的話最慢最慢一個小時也可以到,那剩下三個小時,你可以沿路拍照去非常有名的景點,例如華爾街、時代廣場等非常有名的景點,然後拍拍照繼續上路。抵達中央公園可以騎腳踏車逛中央公園;誠如我之前中央公園的網誌,我花了整整兩天才逛完中央公園的下半部,如果騎腳踏車絕對省下兩倍甚至三倍的時間。而租賃的價錢我是覺得 C/P 值還滿高的,所以根據以上幾點,這個景點項目我一定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我因為傍晚的行程是在南街海港,所以我選擇原地還車。腳踏車公司非常貼心的提供腳踏車環紐約的路程,而這個路線我看了一下,非常非常棒!一次可以完成紐約兩個非常重要的橋:布魯克林大橋、曼哈頓大橋。而且還很貼心地畫出兩條路線,以及路線上經過的景點。(點圖可放大)

 

此路線會經過來到布魯克林大橋一定要去吃的 Brooklyn Ice Cream,這家店在地圖上有,你不會迷路。至於為什麼要吃,有太多原因,你可以上網 Google 一下,還可以知道這家店的歷史。

 

為什麼我會推薦,因為你光騎完曼哈頓大橋一定會揮汗如雨,因為其中一段是上坡,會很累人。抵達布魯克林,來到這裡吃個冰淇淋,絕對消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