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紐約市立水族館 New York Aquarium (1) [背包旅行]

2010.06.19 Day 17

今天第一站就是前往布魯克林非常著名的紐約市立水族館。

 

我非常建議大家來紐約市立水族館買票時是避開人潮時段,不然真的有得等了。PASS 有包含紐約市立水族館,不過還是要跟著人潮排隊,這是館方還需要進步的地方。

官網有開放時間及票價,Admission on Fridays beginning at 3:00 p.m. is by donation. Suggested donation is $13 for adults, $9 for children, and $10 for seniors

 

我建議大家進去以後第一件事就是直接去詢問海獅 Show,因為它是有時間場次的。

 

整個秀還滿簡短有力,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不要小看它只有這麼一丁點時間,跟香港海洋公園、芝加哥水族館比起來的話,時間雖少但卻表演的淋漓盡致。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吐舌頭的笑!

 

我相信整個水族館的鎮館之寶就是鯊魚館

 

除了 Show、鯊魚館,還有水母館,也是人氣超旺的區域。

水族館不會特別大,大約兩個小時應該就可以逛完了。以下是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跟水中生物

豬隆頭魚 Hogfish

Chambered Nautilus (有眼鸚鸝螺)

絲鰭圓天竺鯛 Pajama Cardinalfish

泗水玫瑰魚 Banggai Cardinalfish

尼莫!!!Nemo~~~~

電鰻

海蟑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