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中央公園動物園 Central Park Zoo (2) [背包旅行]

2010.06.17 Day15

中央公園裡面有一個非常適合親子活動的動物園。這個動物園雖不大,但五臟俱全。

 

裡面最有名的當屬北極熊,而企鵝也不惶多讓。

這裡有票價及開放時間。當然這個景點也有包含在 PASS 裡面。

我今天刻意安排中央公園動物園接在新藝廊後面因為他們很近,走路就可以到。

 

刷了票進去你會先看到海豹在中間一個圓形的水池游泳跟睡覺。

 

接著就可以從事館內活動了。我先到的是鳥類動物館。

 

這個館超酷的,因為所有鳥類、龜類等動物完全沒有被關起來。應該這樣說,是我們被它們參觀才對。

 

鳥類會不經意的擋在你的道路上,記得小心點,且千萬要禮讓鳥類。一個很邪惡的小惡魔東倒西歪的朝鳥類衝過去,想當然小鳥就飛走了。這樣的行為讓大家只好給予白眼。記得尊重其他遊客。

 

除了鳥類之外,記得抬頭看,還有蝙蝠。

 

出了鳥類館,前往北極熊途中會經過雲豹,玻璃是透明的,千萬別被嚇著了。

 

我到的這天,北極熊超好動,一下在路上,一下在水底。一下水,就熊爬式的一直來回游。想當然,這謀殺了許多底片。

 

我自己覺得有一個 moment 很難抓準,就是北極熊蹬牆的那一剎那!比我臉還大的腳掌就伏貼在玻璃上,非常酷!

 

離開北極熊你就可以去參觀國王企鵝了。

 

國王企鵝館整館是黑的,只有國王企鵝是亮的。

 

水族箱裡面有些許霧氣,比較難拍照。

但國王企鵝很多隻,在水族箱裡來回游來游去,喜歡拍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尼柯巴簑鳩 (Nicobar Pigeon)

金色織布鳥 (Golden Weaver)

美洲紅鹮 Scarlet Ibis

白頸狐猴 Ruffed Lemur

綠樹蟒(Green tree pyth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