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Manhattan By Sail: The Clipper City Tall Ship Cruises (4) [背包旅行]

2010.06.17 Day 15

之所以會將人體奧妙安排在今天是因為可以銜接今晚的重頭戲:Manhattan By Sail: The Clipper City Tall Ship Cruises。

在這邊要先跟持 PASS 的朋友提醒一下,Manhattan By Sail: The Clipper City Tall Ship Cruises 跟 Daytime Sail or City Lights Sail aboard the Shearwater 只能二選一。詳情請點我

我因為不知道只能二選一,在登船之前我先在南街海港 check in 我三天之後的Sunset Sail aboard the Shearwater。所以當我登船拿 PASS 就刷不過,所以這個 Cruises 是我自費的。即使這要自費,但只有這個 Cruise 可以在夜晚帶你到自由女神像旁邊,所以應該是值得的。

票價不便宜,要 $39。(詳情請見官網)。船上有一杯免費的飲料或酒。

在這邊還要提醒打算二選一 Cruise 的朋友們,PASS 的官網有寫這兩個 Cruise 的取票或預約訂票的地點是在南街海港,但兩個的登船地點只有 Shearwater 是在南街海港的 Pier 17 後面沿河面登船,而我今天介紹的 Manhattan By Sail: The Clipper City Tall Ship Cruises 的登船點卻是在世界金融中心的 harbor 登船,不要搞錯了。

登船時間為晚上 9:45。整個航程約為一個半小時。

航線則是從世界金融中心出發,最遠到自由女神像,然後折返。

 

這個 Cruise 的人不多,或者是我當天的人情侶、夫婦不多,所以船上的服務人員都有照顧到每個人。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我非常欣賞。圖中站立者為服務人員。

 

這艘船不是很大艘,大約可以容納十幾二十個,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要事先預約的原因。

因為是晚上 Cruise 的原因,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準備毛毯給所有登船的遊客們。

 

因為只有我是一個人,所以我挑了一個船頭的位置,其他人都是互相依偎彼此。

 

啟程後,漸漸遠離曼哈頓。我的心也漸漸沉澱。

 

夜晚的自由女神像跟白天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夜晚的自由女神像在燈光渲染之下,有種威風凜凜,冷酷卻又溫暖的表情。

 

火炬的燈光洽如熊熊火焰;皇冠的燈光,似乎訴說著追求自由的堅定精神。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下船前所有遊客特別給水手們鼓掌,紛紛感謝他們的服務。這趟夜晚曼哈頓以及自由女神像的 Cruise 值得被推薦。

以下的照片是我在等待登船的時候拍的。

以下的照片是坐船出海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