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性博物館 Museum of Sex (2) [背包旅行]

2010.06.16 Day14

PASS 裡面有一個景點讓我非常好奇,而且異常興奮,那就是性博物館 Museum of Sex。http://museumofsex.com/

 

這個博物館是個非常酷的博物館。因為我從沒看過此類的展覽,所以我非常 enjoy。大概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一樓是販賣部跟換票地點。販賣的東西超級新穎。我觀察過,數量最多的是保險套。保險套大概有幾千個有。

 

除了保險套,還有好多情趣用品,情趣小物。千萬不要害羞,就拿起來把玩就對了!

 

上了二樓,整個讓我倒退三步。中間有好幾個影片展示。這不嚇人,嚇人的是它就直接撥放性交影片。

 

性交影片包含各種性交姿勢。大家看得津津有味,有的比較害羞的看了一下就趕快轉頭就走,而我則是慢慢觀賞。

 

除了性交姿勢,還有男性射精的超級慢動作分解。除了射精,還有口交等慢動作細格影片。

 

二樓的展示比較偏向影片,而三樓的展示就是照片為主。

 

除了照片以外,還有性交器具,例如這個反手淫裝置。

 

性含括各種族群文化,例如特別有一區展示日本情色文化。

 

博物館除了展示文物或歷史之外,還兼具教育意義。有很大一區都在宣導愛滋預防,以及尊重生命。

 

你以為性交只 focus 在人類身上那你就錯了。因為有超大一區在展示動物交配的情形。裡面有超多你沒看過的動物性交方式,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這大概就是整個性博物館的情況。我滿推薦這個紐約景點的,當然,如果你時間不多,這個景點不一定要安排進去,但我要說的是,這種性質的博物館,全世界沒有幾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