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時代華納中心 Time Warner Center (1) [背包旅行]

2010.06.11 Day9

第九天的行程是上西城,重要景點有:時代華納中心 Time Warner Center、林肯中心 Lincoln Center、達科塔公寓 Dakota Apartment、威爾第公園 Giuseppe Verdi Square、將軍紀念墓 General Grant National Memorial、河濱教堂 The Riverside Church、聖約翰大教堂 The Cathedral Church of St. John the Divine

今天第一個景點是時代華納中心 Time Warner Center,所以行程是一路往北,直到最北邊的聖約翰大教堂 The Cathedral Church of St. John the Divine。

 

時代華納中心是個很漂亮的玻璃帷幕的高樓建築,就在中央公園左下角入口處的對面。還記得當天我在門口要拍照的時候,被遠處跑來的便衣警衛制止了,說什麼時代華納中心有簽個什麼條文,遊客不能在門口拍照。那我說我過個馬路拍可以嗎,他說可以。

我就非常納悶,阿是有差別喔?!過個馬路而已!但我就偏偏不爽,偏要跟他作對。等他走遠後,我又跑回原處趕快自拍一張然後烙跑進去。基於被阻止過,所以本篇文章裡面所有的照片都是我用極快速的速度偷拍而來。

 

時代華納中心是由兩棟高 75 層的玻璃帷幕大樓所組成,挑高的中庭,自然的光線,明亮而且氣勢磅礡。

 

這裡主要是作為商業大樓使用,但最出名的還是以流行品牌為主的 Shopping Mall:The Shop at Columbus Circle。4 樓為餐廳,35~54 樓則是五星級的東方文華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除此之外,林肯中心爵士樂聽 (Jazz at Lincoln Center)、CNN 總部也為於此。

 

中庭左邊的小舖有許多個性小物,建議大家花個十分鐘參觀一下。

Ref.



HitFm 2010 年度百大單曲 No.31

CN Blue - 孤獨的人

這首歌重點在哪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