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美東之旅] New York City 帝國大廈 Empire State Building (9) [背包旅行]

2010.06.07 Day5

如果你們還有印象,在洛克斐勒觀景台我就已經看過紐約的日景、黃昏、夜景。但因為 PASS 上面同時都有這兩個景點,不用白不用。

 

要登上帝國大廈觀景台其實很簡單,就是跟著路線走就對了。我到的時候幾乎沒人,但還是依然要走這迂迴道路,走到快暈頭轉向。走到最後就是安檢台,在安檢的時候我的腳架被暫時保管了,可惡!人家奇異大樓都可以讓我帶上去!氣死我了。唯一值得讓我欣慰的是帝國大廈的禮品部比奇異大樓的好。因為有太多主題商品是主打帝國大廈,這是奇異大樓所沒有的。

 

上去以後一大堆人貼在無情的欄杆上,試求尋找最佳的拍攝位置。但就我所看,這都還不如奇異大樓上面的觀景台,因為那邊什麼阻擋都沒有。

 

不論你怎麼拍就是會拍到那討厭的欄杆。

 

人潮來說,兩邊應該差不多,但風速來說,帝國大廈遠遠大勝,可能比較高的原因吧。

 

風大到這種程度,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上去這天的天氣大好

 

上西城

 

中央公園 (你看!被奇異大樓擋住了吧!)

 

上東城

 

克萊斯勒大樓

 

皇后區

 

曼哈頓大橋

 

布魯克林

 

金融區

 

紐澤西

 

自由女神

 

熨斗大樓

 

梅西百貨公司

 

奇異大樓

 

有看到密密麻麻的遊客了嗎?

 

顏色會不一樣的帝國大廈


HitFm 2010 年度百大單曲 No. 49

曹格 - 丑角

主唱:曹格
作曲:曹格
填詞:阿丹
編曲:涂惠源
監製:涂惠源.曹格

陪你放肆嬉鬧 開場前就應該明瞭
誰該買票 誰扮丑角 早註定好
只要你不無聊 濃妝我就不會卸掉
努力討好 逗你歡笑 多陪你一秒
 
我只是 寂寞的解藥 我也知道 曲終人該散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你說他的好 心裡對你再多愛慕
仍是站在遠處 只給你祝福
 
你有權力尋找 你最適合誰的擁抱
既然愛過 還你自由 我不哭不鬧

我只是 寂寞的解藥 我也知道 曲終人該散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你說他的好 心裡對你再多愛慕
仍是站在遠處

燈滅了 人散了 我開始找 找不到
你尖叫 你的笑 跌了一跤
這雙腳 不知道 怎麼逃 傷痛煎敖
就留我獨自枯坐牆角
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你說他的好 心裡對你再多愛慕
仍是站在遠處 只給你祝福


跟我的心情好像。我仍是站在遠處,只給你幸福。希望你永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