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0

[公路旅行] Kansas city 堪薩斯城 (1)

2010.08.17 Day 15

堪薩斯市 Kansas City

The Jesse Clyde Nichols Memorial
堪薩斯市 Kansas City別名又稱 " City of Fountains" (噴泉之都) , 該市有大大小小超過200個噴泉,號稱全世界只有羅馬的噴泉比它還多~

我有這麼黑嗎?
這兩位跟我一樣是遊客,我們三個在拍照,拍著拍著就聊了起來。

海神 God of the Sea, Neptune

希臘奧林珀斯十二主神之一,宙斯的哥哥,地位僅次於宙斯(Zeus)。每當他穿越海面,狂風巨浪立刻靜如止水。他與宙斯一同戰勝了父親克洛斯之後,一同分割世界,他負責掌管海洋,以三叉戟主宰水域,在水上擁有無上的權威,是大地的動搖者。他能呼喚或平息暴風雨,輕易地令任何船隻粉碎。

波塞冬曾經與雅典娜爭奪雅典,可惜最後還是敗給雅典娜。一怒之下,他曾經用洪水淹沒雅典。在爭奪雅典時,他變出第一匹馬,所以他也是馬匹的保護神。所以除了是海神以外,他賜予人類第一匹馬,這兩種身份都同樣使他受到人們的尊崇。

豬豬許願池
這個雕像是三個佛羅倫斯 (Florence) 著名野豬複刻品其中之一

尿尿小童的表情太經典了,真的笑死我了

當我在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路人全部以異樣的眼光投射在我身上。

當初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就覺得至少要安排一天是 Shopping 日。我定在倒數第二天,堪薩斯城最大的 Pla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