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0

[公路旅行] Las Vegas 賭城 (2)

2010.08.13 Day 11

拉斯維加斯!我到了!

來到賭城,就是直衝賭場阿!

我已經無法思考,吃角子老虎最適合此時的我了。

來到賭城已經是晚上七八點的事情了。先填飽肚子再說。這一盤兩個人可能還吃不完勒~~~

填完摟!你知道這些數字怎麼來的嗎?不是我自己選的,是我在準備填的同時,惠婷正好在跟人在新加坡的老公通電話,我叫她老公幫我挑的。

開獎摟!

我中了!工作人員特別來恭喜我耶!你看我的數字跟後面的開獎數字,我八中五耶!機率高達 62.5%,這就是所謂的偏財運嗎?

我押兩元,回來八元耶!淨賺六元。

而且好笑的是,惠婷老公在幫我挑之前,他其實是先幫惠婷挑,然而惠婷的八個數字摃龜,反而是我中獎,惠婷就一直跟她老公電話 online 埋怨。

吃飽喝足,拿著賺到的錢,衝阿!賭場我來了!

賭累了,出來逛大街摟!

金銀島。我們今晚揮霍金錢的地方

位於十字路口,非常顯眼

建築非常特別,呈現三組雙曲線。

Wynn 飯店,一間貴到嚇死人的飯店。後面的是 Encore 飯店。

The Palazzo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威尼斯人(Venetian) 最新落成的 Hotel

Bellagio Hotel 百樂宮飯店

Fashion Show Mall and Trump Tower

Harrans 酒店

Flamingo Las Vegas - 費朗明哥大酒店

Paris Hotel

好笑的是凌晨一點多,一群人在路跑... (警車還幫忙開道,後面有消防車押車...)

我看過加長禮車,但這種加長禮車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一定還要再來這一次,而且要待上至少兩天。把有名的酒店飯店都去過,把有名的 Show 都看一遍,我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