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0

[Michigan] 密西根 Mackinac Island 麥基諾島 (2)

2010.07.23 Day 1

我們的午餐 - Mighty Mac Hamburgers
人超多,你看人多到排到門外去了

島上最有名的食物就是 Fudge 了。
這家店號稱 2005-2008 年顧客投票第一名的商家

到底什麼是 Fudge?
Fudge是一種類似焦糖的軟糕。把融化的焦糖攤平,加上巧克力、核桃等調味,攪拌均勻,冷卻後切成厚片,吃起來沙沙的 口感有點像中國的綠豆沙
唯一的缺點就是超甜甜甜甜甜甜,整個就是在吃焦糖棒,太甜了!

這個食物反而比較吸引我

林奕劭說為什麼他要端著兩坨大便,哈哈哈,笑死我也

島上紀念 Marqvette 的地方,後面則是島上的一個景點。
這個景點需要付費,我們兩個選擇在外面拍拍照

這張重點不在這個雕像,在於不尊重雕像的鳥

好特別的禮拜堂

教堂
(林奕劭想去敲那個鐘...)

林奕劭說我一定要跟這個正妹拍照。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如果你有看過天外奇蹟,就是皮克斯前年的年度巨作,裡面的小朋友就是長這樣子。敲敲老爺爺的門,為的就是得到一個童子軍的徽章

很美的教堂

自由女神像
為什麼島上會有自由女神像,我也不知道

每次看到砲台都會想展示我的雄偉,哈哈哈

漂亮吧

大草坪上三三兩兩躺椅點綴其中

悠閒

偶而我也有比他快的時候,哈哈哈
結果還被一組家庭給超車,好丟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