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一個不想醒的夢

西元2010年,一月二日,復興南路功學社,下午兩點,一場十年的美夢,即將開始。

因為這個夢,我飛回台灣。

因為這個夢,我重拾口琴。

因為這個夢,我當起主持。

重新踏回建中口琴社辦,一樣的味道,一樣的人物,一樣的默契,唯一不一樣的是年紀而已。

我的位置就在指揮正前方,高中三年是這樣,十年後還是一樣。

角度也一樣;身邊的夥伴從男生變成女生,Alto 一樣搞笑,一口三位撐起旋律部,胖胖的身軀總是坐在第一個,然後擋住其他一中的人。二口默默撐起副旋律,一中默默數後半拍,二中默默撐起一中,Bass 站在右後方俯視全場,重音靠學長跟大嘴了。

這場夢,就這樣開始了

(我主持的在最後三個連結,其他是我上台表演的影片)

After 17

傜族舞曲

小天鵝之舞

何度-《神隱少女》主題曲

森林之熊

Por Una Cabeza-《女人香》主題曲

錦瑟

鳥人-《風之谷》片尾曲

世界之頂

The Entertainer-《刺激》主題曲

輕騎兵序曲

安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