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2009.12.21 大直美麗華

從故宮出發,有專車直達,就在地下一樓公車候車處。

車子一下就到,到了之後就開始玩,哈哈哈

不得不說,我對模仿超有天份。

拍完照以後因為離阿凡達還有點時間,故上去吃了美琪(蒙古烤肉)。這家沒有很推,但也不至於到地雷的地步。

這是單點點到爽的口袋餅乾

最後因為太撐了,但口袋餅乾還很多,所以就把肉全部塞進口帶餅乾裡面,但也別有另一種風味。

這家店CP值太低是不太推的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原因是,菜色有點少,反而是配角的醬汁有超多種。但醬汁灑上烤盤大鍋炒以後,很多醬汁根本就流出烤盤之外,加上如果炒之前廚師沒有用水先清洗一遍,這樣上一位的醬汁會續留在烤盤上。我的醬汁就會變成跟上一位有點綜合到,不過這應該是蒙古烤肉店無法避免的。

廚師說我去的那天算是人少,因為是平日。每個假日都會爆滿,他們想休息的機會都沒有。真的難想像這家餐廳爆滿的樣子。

吃著吃著,就快睡著了

吃完逛個街消耗一下卡路里,就殺去看阿凡達了。

不要問我阿凡達好不好看,只能說,我看到睡著。

另外一個感想就是,藍色的人物真的有點醜,為什麼不乾脆用藍色小精靈好了,還比較可愛點。不過3D真的超酷的,在號稱全亞洲視覺效果最好的大直美麗華看3D,真的真的太享受了。看完都零晨一點多了,只有小黃是好朋友,嗚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