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第二次去Grove City

雖然說都已經過那麼久了,但還是寫一下我買了什麼好了

Woolrich 的 Big Woolly Over-the-Calf Socks三雙

兩雙 wool 比例佔 88% 一雙佔85%

是我整個Outlet看完Wool最高成分的襪子,Columbia 最高只到 80%

接著是雪靴

我買的是 加拿大知名品牌 SOREL,至於哪個系列我就有點忘記,好像是Timberwolf™ 09

還買了   的

外套(Men's Cotton Blend Fleece-Lined Jacket) 跟

手套 (Men's Performance Fleece Glove Style #TG853)

還有

 

的沐浴乳

買一送一,只有那個週末才有的 特價~~~我買了兩罐,再送兩罐,好爽阿~~~

以及

的 毛衣一件

的毛衣一件

有點類似這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