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9

Fall Break

Fall Break 就快接近尾聲了。這五天連假一轉眼就快結束,那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禮拜五,終於可以睡個好覺,因為禮拜四作業交出去了,Group discussion 也結束,一個夢靨的禮拜終於結束。禮拜五我並沒有睡得很晚,因為前幾天已經累到不行,晚上很晚睡,早上很早起,所以禮拜五就變成還是很早起,儘管我很想繼續睡。起床以後不知道在忙什麼,忙到下午六點然後就去打球,打到晚上10點,之後再去惠食佳,回到家已經是快12點的事情了。

禮拜六就真的睡得很爽了,睡到10點多,起床以後就來煮個午餐。這個午餐我煮了咖哩飯,很好吃。當然,因為是我煮的阿!煮完吃完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情了。吃完以後本來想睡個午覺,但一通電話把我吵醒以後我就打算不睡了。接著就開始整理房間。把所有我蒐集的箱子一一拆開,看似簡單的動作,竟然花了我不少時間。整理完以後就開始做我的期中考。我的SAS Take home midterm test,其實還滿簡單的,我覺得啦!晚餐跟Ben,Kila,Sasha,去吃珠江樓。這次點的我覺得很難吃,只有蝦仁炒蛋比較好吃而已,剩下的左宗豬,炒牛河,空心菜都不是很好吃,尤其是左宗豬,什麼爛菜阿,一整個爆難吃,根本就是麵糰裹豬加上左宗醬,麵糰又沒炸熟,沙沙的口感超難吃,豬肉腥味又還在,超難吃,如果不是因為Sasha不吃雞,就不會有左宗"豬"了。乾炒牛河的牛肉片沒入味,很難吃,記得上次去吃的肉片也沒入味,看來珠江樓對於肉片的處理不是很好。吃完以後就回家休息了,聯絡隔天去Grove City Outlet 血拼的事宜。

隔天八點起床,九點半出發賓州,到了 Grove City 的時候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小逛了一下以後,我跟 Paul還有 May 一起吃個午餐,我點了一個我不會形容的雞肉起司捲,還滿好吃的!吃完以後就開始血拼了。因為冬天要到了,所以我買了Colunbia的雪靴一雙,Woolrich的羊毛襪三雙,Timberland手套一雙,Tmberland一件外套,Bass一件上衣,Banana Public 上衣一件。外套超好看的,而且只要39.99,原價129.99,超划算的,而且又不用稅。穿越久越覺得我很適合當Model,哈哈哈,開始自戀起來了。

買完已經是下午6點的事情了,我們約在COACH集合,然後我們三個人還有James, Meggy, Angela, Bruce,一行七個人前往Pittsburg,目的地是一間台灣餐廳,路程花了一個小時。到了以後當然點菜阿,Paul 點了肉羹麵,剩下我們六個點了合菜,豆瓣全魚,沙茶牛肉條,竹笙絲瓜,五更腸旺,無錫排骨。豆瓣全魚是我點的,當然好吃阿,竹笙絲瓜的絲瓜沒有煮完全熟透,有點硬,五更腸旺滿下飯的,無錫排骨超好吃,好吃到爆,完全可以感覺到豬肉的一絲一毫在我嘴裡融化,真的是融化沒騙人,超好吃的,超正點的!

吃完以後我們三個人前往山上看夜景,天殺的漂亮,可能是因為 Cleveland 鳥不生蛋,所以相形之下 Pittsburg是個超級繁華的城市。 Pittsburg給我的感覺很年輕,夜生活比Cleveland 好太多了,晚上走路的人很多,哪像 Cleveland ,晚上一到就變成死城,由其是開往downtown,殘破不堪的大樓櫛次鱗比,人煙稀少,黑人走動,死氣沉沉。

我坐在餐廳裡面,感覺我真的在美國,感覺我好像在某個電影情景裡面。開往downtown的路上,鋼鐵成的威名不脛而走,好多建築很漂亮,有些建築很古典,保有歐洲風格。

現代與古典在Pittsburg閃爍的夜晚交織出一個動人的夜晚,石頭與鋼鐵在Pittsburg喧囂的夜晚交織出一幅寧靜的圖畫。

回家的路上,跟Paul一起聊天,不知不覺就這樣回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城市,Cleveland。

至於今天呢,起床以後就去郵局,去玩郵局就去吃個午餐--漢堡王,吃完以後去Target,買了一個枕頭,筆筒,煮菜的倒數計時器,長鏡。買完以後就逛Macy’s,之後再去Costco買了個桌子,在去Walmart看書櫃多少錢,然後晚上看了NYY VS. LAA,看完以後就去車子的原廠做 Winter inspection。然後11點多回到家,明天再去拿車。

明天呢,早上去拿車,中午去跟Karen meeting,然後念個書,晚上跟Erric打球,如果有的話啦!

阿,剛剛看了我SAS 期中考成績,筆試部分滿分我印象中好像是120還是110我忘了?反正我確定超過100,然後我考99分,全班最高104,中位數94?,我知道我SAS dat 寫錯,應該是從1960的1月1日開始算SAS dat,我寫成1950。不過為什麼我不是最高分,可惡!take home 作業滿分40,我拿38,全班平均39.24?,奇怪,我哪裡做錯,明明就很簡單阿,我覺得啦,管他的,反正這門課對我這個電腦小神童應該威脅不大,哈哈。

美國的各位晚安啦,台灣的各位午安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