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萬聖節的今天

今天是萬聖節,在美國是很重要的節日,每個年輕人幾乎都會去Party,我們學校也不例外,有很多Party。我們系上有一個,商學院醫學院還有一個學院有合辦一個。

開車在路上,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以往穿著奇裝異服走在路上會被路人注目許久,但今天真的很特別,很不一樣,因為大家都奇裝異服,反而變成沒什麼,倒是對我這個土包子來說,卻是非常新鮮的事情。

很多人叫我去Party,但我後來還是沒去,跑去打球,一打就是很久,而且今天是我來到美國以來打得最好的一天,殺球有很大的進步,就突然感覺開竅,殺球點抓得很確實,腳步也踏的很確實,但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有人教真的會差很多,例如 Paul 只是點了我一句,我點球的拍面太直了,要平一點。這句話我每次都牢記在心,每次吊小球都會讓拍面盡量平,成功機會增加很多。  謝謝你, Paul。

打完球,我跟Erric 留下來繼續跟大陸人打球,我們就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晚上9點半,剩下的人在之前就先行去吃飯的,但我比較想打球~~~

然後我們兩個本來要去吃溫蒂,但結果只剩得來速,我們直接轉戰斜對面的珠江樓。席間,無所不談,吃的開心,聊得開心,什麼都聊,從職業,薪水,實習,到托福,甚至是輪胎打滑,什麼都聊,無話不談。雖然只有兩個人,兩個男人,兩個沒有女友的男人,兩個深愛羽毛球沒有女友的男人,兩個點著兩道菜深愛羽毛球沒有女友的男人,竟然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真的很開心。累的也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我吃東西真的很慢,吃完珠江樓,當我們走出去的時候,店家直接關門熄燈了,哈哈,我真的吃的很慢。

忘記說,今天下午跑去Costco,在車上無聊,就玩起自拍,哈哈哈,有夠白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