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成也 Fulbright,敗也 Fulbright

今天很榮幸受邀參加 Fulbright 的 party。

想多了解 Fulbright 獎學金學術交流基金會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fulbright.org.tw/newyear.asp

接了兩位同學,也是我在學校最好的兩位同學。我們三個都是國際學生,一個來自巴基斯坦,一個來自新幾內亞,另一個就是我,來自台灣。

三個一行人到了會場準備找停車位。因為不想停 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 的停車場 (6元),所以沿路找車位。已經停好車,下車之際,旁邊車主剛好是巴基斯坦人的朋友,他說他可以帶我們到一個很好的停車位,所以我就聽我同學的建議,又上車,然後 follow him

路口,霎時之間,他來個跨越雙黃線迴轉,我也沒多想,就跟著他轉了。轉完兩秒,後面就喔一喔一,閃光燈亮起。

沒錯,我在美國第一個交通罰單,在對我揮手。此時,我前面那輛車就這樣偷偷溜走了。就不要給我遇到,更...........

等待的期間是最尷尬的時候,所有人都往我這看。警察來了,就說我不能雙黃線迴轉。我說非常對不起,我跟我朋友的車,非常對不起。他跟我要了駕照,保險卡,然後就回車上。沒多久,他就過來說,你會得到一張 warning。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罰單。

我巴基斯坦的同學一直跟我抱歉,說我們其實用走的就可以了。

就這樣,原來他朋友說好的停車位就是那6元的CSU停車場,更!!!!

進入會場後,開始 social,又是我最討厭的 social 。 與會有一半是學者,不得不讓人尊敬。在會場上,就給我碰到那個讓我接到 warning 的車主,他兔崽子的,也是 Fulbring member,就給我碰到,他叉叉的。

看到他,眼神對到,馬上過來我跟前一直跟我抱歉,說他什麼不應該那樣轉阿,說我倒楣當他替死鬼阿,幹,廢話連篇!

之後結束,回停車場取車,他XX的竟然車子電池掛掉,無法發動,幹!

很白癡的三個人把車推到不擋到車流的地方。人來人往,面面相覷。

此時 Fulbright 的人也來取車,很多人很好的教授幫我解決問題。

還好我有申請AAA的道路緊急救援服務,此時就會發現AAA plus 會員年費不是白繳的。

教授很熱心的幫我找CSU的警察,警察馬上call他同事,帶阿斯(連結別人車子的那種雙鉗夾)來幫我發動。不用等到AAA來,警察馬上就幫我用好了。超感激的!

開車直接前往 Toyota center,修車,花了我145大洋,他XX的。本來要去看電影的,因為一連串的事故,變成沒法去。本來要去 Bar / Pub 的,因為我同學有一個累了,所以改約其他天。

整個一天來說,很感激警察幫我解決問題,但也被警察開了張 warning。

很感激 Fulbright 的邀請,我甚至還拿到一隻超可愛的 bear,我把他放在車子 rear window。但也因為 Fulbright的死小孩,讓我接到一張 warning。

我們三個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