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房祖名 - 最動聽

不管多少聲 多少聲
我也會用心 用意 在意的聽  from 房祖名 (最動聽)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
在夢裏我看見 很美的東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過你
我才會夢見你

在夢裏 我常常尋尋覓覓尋找著你
郤不得已
在現實裏我曾經問過自己是否愛你
還是個遊戲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少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少聲 多少聲
我也會用心 用意 在意的聽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少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少聲 多少聲
因你的聲音 在我心 是最為動聽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

在夢裏我看見 很美的東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過你!
我才會夢見你

在夢裏 我常常尋尋覓覓尋找著你
郤不得已
在現實裏我曾經問過自己是否愛你
還是個遊戲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少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少聲 多少聲
我也會用心 用意 在意的聽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少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少聲 多少聲
因你的聲音 在我心 是最為動聽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少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少聲 多少聲
因你的聲音 在我心
是最為動聽......是最為動聽











她其實也是千機變II的插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