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0

2010-02-05 超级星光大道 第六季 歌手震撼教育!

這次PK,有三組藝人唱得很好,尤其是丁噹。我最喜歡6:13~6:17秒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

另外一位是于立成,也就是山風點火的大山。

出乎意料,深藏不露,兩首經典歌曲。說起山風點火,又是國中的回憶了。(國中還高中,忘了.....)。那時CD還很流行,所以二手CD唱片行還滿盛行的,而我也趕搭了這班末班車。那時一直想去交換CD,但不知道該挑哪張CD,索性從櫃中拿出一張CD(我忘了是誰的.....),拿去重慶南路二手唱片行。如果我沒記錯,他叫做"啟元" 唱片行,現在還在,就在肯德基旁邊過去一點,黎明文化公司旁邊,在地下一樓。我走下去,表明來意,就開始挑,看到山風點火,二話不說,拿著去櫃檯結帳補差價。至今,這張唱片依然在我CD櫃上。至今,那還是我青澀的青春回憶。

另一位歌手是丐幫幫主,卓義峰。快樂幫跟韋禮安唯二欣賞的歌手。

都已經出道一陣子了,卓義峰,還是那麼羞澀。應該要多成熟穩重些,往super star 邁進。加油,好嗎?最新一張專輯主打歌,蝴蝶結;這又是首小寶的遺作了。說起這首歌,第一次聽到,是我在當兵期間放假回家,我戴上耳機,插上MP3,在環河的路上。資料夾選進卓義峰,首首播,首首過,突然蝴蝶結的旋律,把我抓住,簡單的旋律,意義深重的歌詞,讓我突然煞車停在路邊,就為了看此首歌名為何,蝴蝶結。回家Google了一下,頓時發現是小寶的作品,突然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卓義峰唱過不少好聽的歌,在此推薦另一首,愛情乞丐,韋禮安MV友情跨刀。

販賣溫柔

最後放上,卓義峰初試啼聲的我期待以及小寶的蝴蝶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