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9

敗犬女王 I

我三天把敗犬看完了。繼命中註定我愛你後,這是我第二次追本土偶像劇。話說上一次追的時候我還在國軍Online中說,每次到文卷室都要跟鄧姐一起討論劇情,好懷念阿!

命中的收視率有破10,敗犬雖然只有5點多,但我也覺得很好看,而且都是小天主演喔!

敗犬我自認最好看的幾幕分別是18集最後10分鐘,小天跟楊謹華在山上重逢那一幕。

盧卡斯:你難道都沒有什麼事情,想要問我嗎?

單無雙:為什麼離開我那麼久,到現在才連絡我?

盧卡斯:因為我要開始準備醫學院的考試,至於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進醫學院呢?因為我要準備追求一位大我八歲的女生,你也大我八歲,應該知道這個年紀的女生,談戀愛不光只是看感覺而已。所以我要增加自己的條件,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夠帶給她幸福的穩重男人。

盧卡斯:你還有問題要問我嗎?如果沒有,我有問題想要問你。

盧卡斯:去年的聖誕節,我奇蹟似的遇到一隻鱉。就為了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那隻可愛的鱉,但我發現他似乎不太快樂。一直到最近,旅行中的她才露出微笑。一個人旅行當然很好阿,但一個人久了,再堅強也是會寂寞的吧!所以盡量喊吧,把所有沮喪和不安通通拋棄無所謂,就算忘掉過去也可以,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直走下來,我一樣會在前面等你過來。你真的是一隻很傻很傻的鱉。一路上就算跌倒受傷,又餓又累,也從來沒有聽你說要放棄。我看著她一步一步,越來越接近終點。黎明來之前的夜晚,總是最黑暗的,但現在你終於跨越了痛苦,看到最美的日出,這也是為什麼我再心疼,也要讓他一個人獨自讓她完成這趟旅行的原因。因為我想讓她知道,這一切有多美好。

盧卡斯:單無雙,完成夢想的感覺,是不是值得妳這一路來的辛苦。

單無雙:你在哪裡?

盧卡斯MMS:Would you stay with me?

單無雙:盧卡斯...............

盧卡斯:ㄟ............

盧卡斯:在你回答我問題以前,我想先告訴你一件事。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是一位心臟外科醫師。病人把他最重要的器官交給我,讓我縫補修理,而我只把我的心交給一個女人。只有她才能掌控我的生命。

單無雙:我現在真的真的很生氣,花了10年,把自己變成獨立自主的女強人,你卻花了10秒把我變成一個笨蛋,我要開心還是要高興還是要生氣還是要回答你..............

(Kiss…………)

盧卡斯:你應該先做這件事。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這雙手,放棄帶上婚戒的原因是什麼?

單無雙:有沒有看到這條線。這一條線,就是八年的距離。你現在要看好了,我要跨過去了........

盧卡斯:笨蛋,在我心裡,從來都沒有這條線過。

 

這10幾分鐘的演出,應該奪得不少少女的眼淚吧!好啦,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一位,因為真的很感動ㄇ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