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9

衝動

衝動 by 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衝動
想妳的時候 像掉進一個黑洞
看不見天日 像寒雪般冰凍
我始終不懂 愛與恨有什麼不同
妳傷心的眼瞳讓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擁抱的時候卻得到一場落空
吹進心的風 是無情的嘲弄
笑與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妳無言的嘴角 讓我慢慢衝動 慢慢衝動
衝動 我的手在發抖
愛情路是那麼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妳選擇留 我選擇走
衝動 我的心在顫抖
怎麼和時間搏鬥
雖然還是被捉弄
愛妳的衝動 心甘情願被妳玩弄

 

 

今天唱歌的時候看到這首MV,裡面的李蒨蓉好美喔~~~

真的很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