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遇見

今天鬧鐘又失去功效了,醒來已經9點,本來要打的電話也沒打到,抱歉餒~~~

話說今天我第一次搭大眾交通工具去學校上課,一整個就是耗精力,公車轉捷運在轉公車。車資要100多,真是貴。

下午的課我實在受不了鍾麗英在上什麼課,最後一堂翹掉了,以後可能自己念吧。

翹掉以後竟然碰到孫教官,教官也記得我,我們也打屁了一下,話題跟以前一樣,變的是他頭上的三千煩惱絲。

正要回家的時候,突然碰到櫻桃,非常巧,我們邊走邊聊。他交男朋友了,咪力也交男朋友了,雷龍也交女朋友了。他辭職專心準備高普考,偷用好朋友在北大的學號進自習室唸書。聊著聊著,送我上公車後道別。在碰到櫻桃之前,我還碰到小芳,他問我什麼時候打球,我說剛開完刀,暫時無法打球。說著說著,汪群超迎面走來,呵呵呵。

已經離開校園很久的我,沒想到一連碰到三個熟人,真是太巧了。

晚上複診鼻子傷口,把血塊清除,鼻子終於回復暢通,倒是晚上天氣變了,只穿了一件襯衫的我,一直發抖,還好Subway空調沒那麼冷,不然我真的會冷到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