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9

年節結束

今年過年大都待在家裡整理東西,以及跟親朋好友聚餐。玩樂大概只有看了一部電影吧。之前一直囔囔說要去看Brides War,終於在 Jenny的邀請下去看了。真的很感激Jenny,她其實已經看過了,但為了陪我,寧願再看一次,而且當天身體還不太舒服,真是很過意不去。

Brides War 是很典型的美國好萊屋電影,對於我這個比較沒有藝術氣息的人而言,是部非常簡單易懂,不用費心思思考,可以在電影院大笑的電影。我很喜歡這種喜劇電影,雖然很多人都說看這種片很浪費錢,但我覺得看電影就是要開心,我連看鼠來寶都覺得很過癮,動畫片也是,反倒是那種文藝愛情片,例如 PS我愛你,雖然不會很難看,但我也沒有覺得很好看,因為我是個開心果,想要看可以大笑的電影。最近上映的Yes Men,我也很想看,有兩個原因,第一,NCIS的Kate有參與演出,繼關鍵報告之後再度大螢幕之作。第二,在當兵的時候,每個男生都要學習一件事,就是將,報告是,掛在嘴邊,就算長官錯的在離譜也好,你就是要說,Yes Men。基於這兩點,我很想看Yes Men。

Brides War 裡面兩個女主角,就好像我人生中兩位女性一樣,唯一的差別就是我人生中的兩位女性,都是扮演Kate Hudson的角色。Kate Hudson 說話很直很有個性,可以不顧場合,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從不顧忌外人眼光,就算她男友有多尷尬都好,她都不管。這讓身為男生的人而言,非常難與之相處。有時候女人應該知道什麼時候要扮演小女人的角色,在什麼場合要做面子給自己的男人。一直處於高姿態的女人,為有低姿態的男人才可以長長久久,就好像崔佩儀跟她老公Sam一樣。

Jenny 說她覺得她不會結婚,但我覺得她一定會結婚,大概在30左右就會嫁出去了。她會是個好媽媽,這點我相信。如果真要說她嫁不出去,那可能是她沒有留時間及空間給愛情這塊原野吧。

 

年節就這麼結束了,對我而言,感覺不太大,但對上班族而言,應該就差很多吧。昨天在板上看到一位台大公衛的申請上2009 Fall JHU BioStatistics ScM,Admission這麼快就下來了,2/1才deadline的,竟然過年期間就發下來了,快到有點嚇人。JHU應該會再收一位甚至多位台灣人,對吧!希望是。

接下來應該就是開刀做手術,希望我手術順利。祝大家新年快樂,開工順利愉快。

Se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