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記憶力慢慢流失中

昨天跟Jessie去京星大吃一頓,她說不要小看她的胃,結果我的確小看了她的胃,喔不,是高估了她的胃。早就知道會是這樣,呵呵呵。
你要吃的完一碗再叫白飯喔,是一整碗喔,不是一小口喔。果不其然,有2/3是我吃的。
就算大部分是我吃的,吃的很飽,最重要的是我吃的很快樂。很久沒有這樣大笑的吃飯。Jessie也不改其本性,追著我打%$$#&^$(%@@%$$@#$@#!%$@&^%$@^$#@%$#@&^%#*$%
吃完去逛nine west,老實說,高跟鞋一直是我的死穴,看到高跟就忍不住想多看幾眼,不過我很怕看到腳趾,還有腳跟,甚至是涼鞋...........更恐怖的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設計,例如哪裡摟空,哪裡人造動物皮之類的,真是恐怖,我還是喜歡經典,樸實,高雅,簡單。

一路上我們聊了許多,我發現我很多事情真的記不得了,這種跡象其實在國中就已經是這樣了。在國中的時候,我好像是刻意忘記小學生活,高中的時候,一直忘不掉國中生活,但到了大學,我已經忘記我高中在幹麻了,我只記得我再學校打排球,這是大部分記憶。現在大學畢業了,我已經忘記我大學在幹麻了,我跟誰吃過飯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不見了,以後我還記得多少,我還記得我身旁的人與我記憶有多少? 我能用什麼方法記住每一件事? 我能讓時間停留嗎? 我不知道。我只希望大家都開心,especially you。

下午看了中華代表隊跟牛牛的比賽,我超高興比賽結果的,20年應該會比前幾年都好看,當然也希望恰恰帶領的代表隊能打出好成績。

剛剛才發現我把課程看錯了,真是囧,學弟,對不起辣!

剛剛把塵封已久的妙鼻貼拿出來,開始保養摟,還好我記得擦收斂水,嘿嘿嘿,怎樣,我記得,嘿嘿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