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美東之旅] Boston Union Oyster House 聯合蠔屋 (6) [背包旅行]

2010.06.24 Day 1

第一天我選擇在昆西市集畫下句點。然而晚餐還是要吃,那要去哪吃呢?既然來到昆西市集,就不要錯過昆西市集旁邊的Union Oyster House 聯合蠔屋。

 

這間餐廳非常有名,有名的原因有很多,等會說。但因為有名,所以慕名而來的人非常多。我的建議是一定要先預約,不然就是先去餐廳預約,抓個大概時間再回去。我們大概在餐廳等了快二十分鐘有。在等待的同時,詢問了餐廳的服務生,哪些是推薦餐點,等到有位子,直接點菜,充分利用時間。

預約電話:官網有,地址也在裡面。反正就在昆西市集旁邊而已。

這間餐廳走中高價位,我們點菜上桌之後發生一些小插曲。因為服務生有建議幾樣,我有寫在紙上,然後我就拿著紙跟服務員點菜。服務員以為我要點紙上的所有餐點,所以上菜的時候全部餐點都來了,但我們其實只要其中幾樣。反正來了就來了,吃就對了,但付帳的時候也滿可觀的,畢竟是中高價位的餐廳。

 

這間餐廳的外表不是很起眼,但卻有著非常豐富的歷史。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間餐廳可是美國目前最古老的餐廳,它從 1826 年就開業了。目前內部的裝潢跟當初開業的時候一模一樣,整個就是走懷舊風。

屋子本身就是歷史遺跡,這是經過美國聯邦政府頒發認證的歷史遺跡。當你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入內參觀一下掛在牆上的照片,你會看到柯林頓、布希以及好多我認不出來的名人,都是這間餐廳的貴賓。

餐點部分,來這邊一定要吃以下幾樣東西:

蛤蠣巧達濃湯 Clam Chowder、牡蠣=生蠔 Oyster、貽貝 Mussel、龍蝦 Lobster。

 

龍蝦的吃法不用擔心,餐廳都會教,也會給你工具。照著步驟走,你就可以輕鬆吃完一隻龍蝦。取出龍蝦肉後,可以沾取旁邊黃色的奶油,口感會更濃郁。


Ref1. Ref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