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0605新莊牛象戰

昨天一個人跑去新莊看牛象戰,到的時候已經七點了,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跟我一樣現在才進去。買票的時候我故意買外野,看可不可以幸運接到全壘打,但可惜沒人打全壘打,到是很多人都趴在欄杆上,直接喊:XXX,請給我球,然後外野手就會丟給那一群人。

外野的座位是我第二次坐,第一次是七年前了,很久吧,跟我大一同學在新莊看的。買完票走到外野入口的這段路好陌生,但又很熟悉,以前跟同學並肩走在這段路上的記憶又回來了。走上看台,人不會到很滿,至少我左右都沒人。

外野球隊的區分則比較散,幾乎可以說是兄弟興農穿插都有。很不幸的我身後坐了兩個白目兄弟高中生,一直嗆聲,很沒水準的蕉農,最好是你們可以從外野就看出那是變速球啦,無知的蕉農。

上看台的時候已經是二下了,不過還好仍是0:0,然後吃著我再售票口對面買的鹹酥雞,哇靠,超難吃的,那是用什麼油炸的阿? 有夠難吃的,旁邊的熱狗也很難吃,還有對面的豬血糕,也很難吃,總而言之,對面的攤販真的很難吃。我這個人好吃的我吃不出來,但是難吃的我一定馬上告訴你,因為,真的太難吃了。

在外野的看球跟內野真的差很多,那個角度,那個燈光,真的差很多,大家一定要體會看看。更特別的是,跟內野的啦啦隊會有動作先到,聲音晚到的時間差。

最傻眼的一球是沃樂,相信報章雜誌都有報導,在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只有傻眼,看到黃色三壘指導教練狂揮大臂,真的有夠白目的。我前面幾排有一位噸位有點重的女生狂罵,超激動的,罵到隔幾排後面的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中場我還跑出去買碗桂,跟粉條冰,回來時已經五下了。興農一樣沒得分。打擊真的很不連貫,得點圈打擊率又低,到底在幹嘛?

九上最後的反攻,鄧老師是在幹嘛,真的很爛耶。結束比賽後我特地跑去看牛巴,結果沒有很多人搭,很多人到最後鐵門拉起來後都沒看到過。我有看到泰山腿上綁的跟大象一樣腫,還有姜建民,葉詠捷,王金勇。最後還是沒等到我的鄭達鴻,嗚嗚嗚。

然後我就騎車回家了~~~~

 

興農,加油,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