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0

[美東之旅] Washington DC 出發 (1) [背包旅行]

2010.05.30 Day 1

這趟旅行,自從芝加哥回來之後就一直在構思,要如何玩,行程要如何安排。直到學期結束後,才正式安排這次的行程。

首先這篇要先感謝一些人,因為有你們,這趟旅程讓我變得不一樣,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一個人不孤單。

謝謝 Jessie 的雨傘,這把雨傘陪伴了我出國前到現在的日子,願你能跟上面的芭蕾舞者一樣,跳舞跳得開心。

謝謝 Yvonne 的側背包,這個背包陪我上山下海,走過好多地方。這個側背包,除了是我最愛的運動品牌之一,同時大小剛剛好,剛好到可以放下一本書,以及腳架!

這是我整趟背包旅程的行李。一個 Adidas and 專業登山包。感謝糊塗蛋冠伶贊助專業登山包!我超喜歡的。

兩張 美國鐵路 Amtrak 車票,凌晨一點半,背包豬美東一個月之旅正式出發流浪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