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9

Amanda Bynes

今天要來介紹一位美國電視電影明星--Amanda Bynes。

為什麼要介紹她,因為我昨天看了 Sydney White,我不知道台灣翻成什麼,大陸好像翻成大學新生的樣子。Anyway,介紹她是因為看完這部片,有好多感覺,首先看著她的演技,讓我一直想到某人,我也不知道是誰,就是覺得這個表情這個動作我在身旁的人看過,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Frankly, She is very pretty and a girl next door. 男主角很像湯姆克魯斯,不是長相像,是感覺,就是不高,但帥帥的,女孩都喜歡這型的嗎??

題材會吸引我是因為我剛好在申請學校,對於美國校園想多點認識。雖然不知成行與否,但總是個嚮往。我看到每個人都有個House,不是房子,也不是豪斯醫生,是一種Group,其實我在南非讀書的時候,學校就有分成三個Group,我當年還替我的Group拿下一面蛙式亞軍呢。如果我去了美國念書,那我是哪個House呢?宅男Group? 陽光男孩Group?哈哈哈,自己邊打邊微笑。

Sydney在上課的時候用筆電,我想這是種趨勢吧,連台灣都幾乎是這樣了,更何況是美國校園。美國課程真的很重視討論,我看教授一直跟學生有互動,連Sydney都有點之之烏烏,就像我現在這樣。我到了課堂,我敢跟教授討論嗎?Who knows? 我看Fisher 教授去MIT上課MBA的照片,真是超專業,用視訊上課之外,桌前都有一個立牌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子,好讓教授知道你的名子。視訊上課很好玩,有的學生在電腦面前睡著教授也不知道,除非你睡著的時候打呼,又剛好麥克風沒關,那全班就會在你的鼾聲陪伴下上完這堂課,真的有發生過,因為遠距離教學的關係,難免有些學生在時差較大的國家上課,所以剛好日夜顛倒。說了那麼多,那我們就來看 Amanda Bynes的介紹吧

演出作品

亞曼達拜恩斯的螢幕處女作是在7歲時,替雀巢的巧克力棒產品「Buncha Crunch」演出的電視廣告。1996年起,她成為尼克羅頓兒童頻道的常態性節目《All That》的固定來賓班底之一,並在2000年該節目完結時,擔任衍生節目《亞曼達秀》(The Amanda Show)的主持人,年僅13歲就擁有自己的電視節目。2002年時拜恩斯出演《大謊言家》一片,擔任女主角。除了實際在電影中演出外,她也曾替動畫電影或動物電影中的角色擔任配音。

電影與電視作品

年份 原文片名 中譯片名 角色 備註
1996~2000 All That      
1997~1999 Figure It Out   本人/猜謎解答人  
1999 Arli$$ 搶錢阿里 Crystal Dupree 演出過一集
1999~2002 The Amanda Show 亞曼達秀 本人 主持人
2001 The Drew Carey Show 杜魯 卡瑞秀   演出過一集
2001     Danielle Warner 演出過一集
2001 Rugrats 淘氣小兵兵 Taffy 配音演出
2002 Big Fat Liar 大謊言家 Kaylee 女主角
2002~2006

What I Like About You

就是喜歡你

荷莉·安·泰勒
(Holly Ann Tyler)

女主角
2003 What a Girl Wants 水瓶座女孩

戴芬妮·雷諾
(Daphne Reynolds)

女主角
2003

Charlotte's Web 2:
Wilbur's Great Adventure

夏綠地的網:小豬歷險記

奈莉
(Nellie)

配音演出
2005 Robots 機器人歷險記

啪婆
(Piper Pinwheeler)

配音演出
2005 Lovewrecked 荒島尤物

珍妮·泰勒
(Jenny Taylor)

女主角
2006 She's the Man 足球尤物

薇拉·海汀
(Viola Hastings)

女主角
2007 Hairspray 髮膠明星夢

潘妮
(Penny Pingleton)

女配角
2007 Sydney White 白雪新鮮人 Sydney White 女主角

原來她有演過足球尤物,我好像看過!夏綠地跟機器人是她配音耶,我都有看過,但那時怎知是她的身音呢。她有演Hairspray,本來想看的,因為在不久前,我在VOA News有看過這篇報導。Sydney White 就不用說啦,很好看。有個人在IMDB給的評語是Not the most original, but sweet, harmless and entertaining! 紐約時報 電影評論家Laura Kern形容"Ms. Bynes, with her cherubic face, expressive eyes and comic timing, helps create a positive, pleasing diversion that caters to the geek in all of us"

情節

自母親在Sydney White 9歲時因為過身後,她就在一群建築工人中長大。她在取得獎學金後升讀大學,並希望能夠跟隨母親的腳步,成為 Kappa 姊妹聯誼會的成員之一。當Sydney發覺自己並不適合聯誼會生活,並搬遷到 "The Vortex"(專門供失敗者居住)。在那裡,Sydney遍見了七個怪人(7個小矮人)。Sydney發現他們都是有各自才能的人,並選擇了Terrance競選學生會主席,為希臘人爭取他們應有的。當他們的夢想被拒絕時,Sydney決定自己當主席。

不知道哪裡可以看的可以去這裡這裡看看,應該會有你們想要的。

提供幾張Amanda的桌布或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