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Canada] Niagara Falls 尼加拉瓜瀑布 三大瀑布 (1)

2010.07.19 Day 13

我們在尼加拉瓜瀑布待了一天半,其中還包括湖畔尼加拉瓜。

我安排的其實很簡單,就是三樣東西。加拿大跟美國的瀑布和湖畔尼加拉瓜三大重點。

尼加拉瓜瀑布我又區分幾個重點。日景跟夜景。娛樂設施跟戶外景點。我先來說日景夜景。我安排到的時候大約是六點多,所以看的到整個尼加拉瓜大瀑布。日景看過了,拍拍照也就到了晚上。要看夜景一定要登高才能望遠。

瀑布區有兩個塔,所以我安排一個上去看夜景,一個上去看日景。

遊樂設施部分,加拿大就是瀑布區以外的東西,因為其實瀑布好玩的部分都在美國,但要看風景的話一定是加拿大邊大勝。

因為加拿大遊樂設施景點不在瀑布區,所以我安排在從湖畔尼加拉瓜回程時一次玩完。接著就是美國瀑布區一次玩完,接著去水牛城吃晚餐然後回克里夫蘭。

話不多說,就直接來介紹今天的景點。


尼加拉瓜大瀑布全景(由左至右分別是,美國瀑布,新娘面紗瀑布,加拿大瀑布)


美國瀑布

三座瀑布中最左邊的就是美國瀑布,像個龐大無比的水晶簾幕。


新娘面紗瀑布

新娘面紗瀑布位於美國瀑布的右邊,是個寬十五公尺的小瀑布,如同雷斯班的纖細,感覺楚楚可憐。名字取得很恰當,進去風洞遊玩的朋友一定要走上去看看。風洞之後會介紹。


加拿大瀑布

以其優美弧度而世界聞名的加拿大瀑布,因其狀酷似馬蹄,所以別名馬蹄瀑布。每分鐘一億 5500 萬公升的水量從高度約 52m 處衝流而下,此龐大的水流至今仍持續侵襲著瀑布的岩盤,使得伊利湖每年以 3.6 公分的速度持續向後退。

 

在這邊一定要提醒朋友,加拿大瀑布的水氣真的很大!

 

越靠近加拿大瀑布就越等於淋雨

 

這才是真正的漢堡王

Ref R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