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0

[Canada] Montreal 蒙特婁 新市區 (2)

2010.07.12 Day 6

瑪基爾大學 Universite McGill

845 Rue Sherbrooke O.
398-4455
http://www.mcgill.ca/

1821 年創設,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學。這是特別為英語系學生所設,現在約有三萬名學生在學。瑪基爾大學以醫學系聞名全球,吸引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到訪。
操場有一個同學拿著筆電在繞著小柱子彎來彎去,很妙

校園內處處可見此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情景

校園內最中間的建築。中間有個心型的花圃,很漂亮

學校建築物裡面

教室情景

我在學校發現我童時在巷口 柑橘店 的童年回憶

快點吃午餐!有沒有發現我臉色蒼白。的確,那時的我冷汗一直冒,已經快走不動了,因為血糖太低了。

老闆是移民來加拿大在瑪基爾大學裡開餐廳的中國人。這是我們的午餐。老闆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加拿大蒙特婁,特別推薦加拿大美食 Poutine

那 Poutine 是什麼?它的主體是帶皮的炸薯條,上面加上起士塊,然後淋上熱呼呼的 gravy 就成了。gravy 簡單的講就是濃綢的肉汁。

路邊停車費計時器弄的星光熠熠

很可愛吧!

我超想買這兩把椅子的!

我買的紀念衣服,好看嗎?

R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