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0

[Canada] Quebec 魁北克 Chute-Montmorency 蒙摩蘭西瀑布 (3)

2010.07.09 Day 3

階梯步道最後分兩隻;其中一隻有個很大的觀景台,可以直接面對瀑布

在觀景台的人們,一定全身濕透。瀑布拍打下來的水,讓在下面整個水霧迷漫。不過在夏天的此時,除了消暑還是消暑。但千萬要小心自己的相機。

在階梯最上面看到的瀑布之美

走階梯下去摟。我們從瀑布的左邊走到瀑布的右邊,現在要走到瀑布的下面
這兩張是請別人幫我們拍的

跟比基尼辣媽合照

從階梯涼亭俯瞰空中的吊橋,好美。

鐵路經過

鐵路上的友誼

山口組

抵達瀑布下面的左側

整個觀賞園區的走法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個 U 字形,從瀑布左上經過吊橋抵達右上,再走樓梯下來,接著往纜車下面上車處走。

在此建議遊客們抵達纜車上車處之後,可以選擇坐纜車上去,不然你們就會要跟我們一樣,在原路走回去一次。一來一往會花費很多時間。

我們會走來瀑布的左下角是因為,我以為我們可以溯溪直接橫跨溪流抵達階梯步道

但事實證明,我那是天方夜譚。還溯溪哩!我都必須要用游的才能抵達溪流中間的小島了

不少遊客在瀑布正下方。這個溪流有人在旁烤肉,有人釣魚,有人跟我一樣享受消暑的樂趣。但不得不提,那些岩石真他X的粗糙,粗糙到你光踩在上面就會感到刺痛

在我上岸之後,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那個雨大到被打到超痛的那種豪雨。
我們三個躲在簡易休息區

雨變了稍小小小點,我們三個衝進下方的遊客中心。此乃遊客中心裡的販賣部。
在此有個蒙摩蘭西瀑布冬天景色的展覽,遊客們一定要看,因為真的是美到嘆為觀止。

下一站:過橋前往奧爾良島。

R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