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9

0531天母牛象戰

本來想去看昨天的牛象戰,但大家都知道昨天那場一定滿場,在牛版上的票一下就被搶光,我差點就搶到,殘念阿~~~
所以就龜在家看電視轉播,看著看著,我竟然睡著了~~~~~睡了半局,發現還是一樣的比數,所幸按下錄影,睡醒繼續看。還好我有錄,不然八下那個大局就錯過了。

睡醒看完比賽,我還是很想現場看球,繼上次跟Jessie看過以後,都是一個人去球場看球,地點都是新莊。剛好看到版上有人在賣一張票,索性買了下來,就這樣今天出發到天母看球。

一樣照慣例,在路上買了得來速,然後進球場看球。下午兩點的太陽真的很耀眼,我大概1點半進去,球賽還沒開始,我已經感覺的牛仔褲上面的皮帶環扣已經溫溫的了。賣我票的是一群大學生,如果我沒看錯可能是台大的學生。位置在B4區8排8號,也就是加油團這區。賣我票的是三牛三象迷,前面坐三個牛,後面三個象,他們感情很好,所以大象願意委屈在火牛陣裏面。

比賽還沒開始,我已經快昏倒了,有夠熱的,感覺太陽免錢一樣。時間到了,一個小朋友先開球,旁邊這群大學生都說他丟不到本壘,都叫林益全往前蹲,但沒想到這個小朋友臂力竟然不錯,球直到本壘板前面才落下,大家一點都不吝嗇的給予掌聲。開完球後是牛牛辣妹加油隊,昨天我在電視上有看到她們,其中有一位一直忘記舞步,而且動作都沒做滿,讓我很失望,今天現場看感覺他們有特別加強,至少不會有太多不一樣,但我覺得統一的啦啦隊還是比牛的好。

啦啦隊表演完就正式比賽了,前面三局林爸一直抵擋不住攻勢,前五局比完一直是4比1落後。有夠悶的,還一直猛打哈欠。中場我買了杯蔓越莓汁,回來繼續看六上。六上最後一個出局數是鄭達鴻接殺的高飛球,然後達鴻帶著球慢跑回休息室,大家都知道如果球星願意,他們會把球丟給觀眾。達鴻此時慢了腳步,手套往前方比了一下,好像是在跟我比的樣子,然後就看到一顆球從他手中丟出,方向就是我這個方向,高度就是我這個高度,我二話不說站了起來,雙手徒手把球接住,我前面一排的一個男生也過還跟我搶,不過我在他上面,硬是把球抓牢,就這樣,我生平第一次在球賽中接到球。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我接到球的剎那,一直在懷疑這是夢嗎?當我看到達鴻示意要丟球的時候,感覺就是跟我eye-contact,接到球以後手還在抖,旁邊的大學生跟我借球去,大家都很想知道比賽用球長什麼樣子。我接到球以後有舉手示意,也往三壘側的鏡頭揮手示意,我心機好深阿~~~

這顆球就這樣陪我看完比賽,後面的比賽越看越悶,大概八局的時候我竟然還睡著兩個人次,不管鼓離我多近,我竟然真的睡著了。

比賽終了,預期中的落敗,就跟大學生們道別,走去牽車,路中經過牛巴,本想給達鴻簽名的,不過我看那麼多工作人員為出一條走道,而且加上人又不少,自己覺得應該簽不到,而且我也沒帶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簽吧~~~

0531天母牛象戰,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