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9

0424 新莊牛象戰

跑去看現場的感覺真爽!這是我搬家後第一次去球場,從我家過去大概只要15~20分鐘,比以前快好多阿~~~

我真的覺得我是福星,只要我有現場看的比賽,幾乎都會贏。印象中,好像只有1還是2場是輸球結尾的。不管怎樣,今年的牛,真的不是前兩年的牛了,反正前兩年我都在當兵,也沒看球,呵呵。

忘了一提,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看球了,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第三還第四次了。

回歸正題,今天看的超爽,泰山一局差點把球轟出去,阿拜某局差個幾公分也出去,可惜被接殺。前四局就已經得9分了,超爽!最後賞給香蕉九連敗。

五局以後牛牛得分掛蛋,七局還是八局大搬風,宗男,志偉,酷龍,建榮,鐵捕小葉,全部上場。最後的沃樂,超敢投近身球的,一球比一球近,真厲害!

三毛投出回台代表作,替你拍拍手。

 

話說今天吳保賢要被換下來的時候,我們當然是喊"不要換!不要換!不要換!",這是很正常的事。好笑的是發生在後頭,吳保賢把球交給胖伸,這時牛牛突然大喊:曹錦輝!曹錦輝!曹錦輝!曹錦輝!曹錦輝!

笑死我了!

 

 

好笑是因為曹錦輝是明天的先發,呵呵!

明天讓全泰威賢達把曹錦輝打爆吧!

加油,林克謙!

不要問,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