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9

第一次團練心得

好久沒吹口琴了,這次39屆再聚首,不知道辦不辦的起來,我很希望辦的起來,雖然我未必能全程參與。

坐上公車從三重出發,照理來說,過中興橋,比較快,或者遠點的忠孝橋也可以。偏偏公車走台北橋,還繞到國賓飯店,馬偕醫院,是要我回台北校區的意思嘛? 我要去建中耶,馬的繞那麼遠,最後繞到台大醫院,公賣局,過了公賣局還要兩段票,明明我是要到公賣局的下一站,就硬生生多收一票,那我乾脆在公賣局下,自己走過去。

過馬路到對面,行經上達,沒想到上達旁邊蓋了新大樓,一樓還是上達文具館,生意有這麼好喔!!!!!!嚇到我了。走上天橋,回想起這天橋陪我度過三年,還看過警察在上面拍禁行機車。

下了天橋走到建中,一直猶豫要不要由側門進去,因為走側門我就要爬牆了。雖然練就一身翻身越牆的本領,但最後放棄還是當個一天乖建中校友。走進學校,學校都沒變,走上活動中心,還一度走錯層樓,走上四樓,沒想到沒看到一個人,反而是陳怡然在裡面,嚇到我了。

兩個哈啦打屁一下,我就出去透氣了,因為真的太熱了。熱到不行,跟以前一樣。

最後素豬、江呆、彭公、駕 陸續到齊,開始團練,第一首吹天八,我還是吹SP,但音階快忘了,不過這已經算是好上手的曲目了。然後吹歌劇魅影。

團練結束打個牌,完美收場。大家再聚首的感覺真好,希望大家都回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