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9

搭乘日航JL-645

出海關以後,就前往登機口準備登機。

這就是我的班機

在候機室等待的我

我的登機證

我和登機證

我和飛機

入口櫃台

機上個人操控螢幕

可調角度

螢幕內容

窗戶

座位

座位上的我

隔壁排的空姐

我這一排的空姐

窗外看聯合航空

我的螢幕控制器

可抽出

地勤的人

起飛瞜

台灣的天空

台灣的海域

立體的棉花雲

雲上又有薄薄一片稍微暗的雲

日本附近某個島上神奇的景象,有一塊雲就剛好在島上,大小也就這麼剛剛好

坐我旁邊的夥伴

空姐背影,那個圍裙很性感喔

我和正妹空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