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9

2009.08.23 Indians V.S. Mariners Part1 場外篇

來到Cleveland,一定要看一場MLB。理所當然,當然是Cleveland Indians。在這邊要非常感謝前前同學會長儲學長,請我看球賽,跟凌雲一起看球很開心。比賽時間是下午一點五分,我們大概11點左右出發,先去可口麵包店買台式麵包,我還買了兩個包子跟一杯珍珠奶茶。這邊的珍奶一杯要台幣100多,你們可能覺得很貴,事實上,他是真的很貴,哈哈哈。但你不買,別的地方也喝不到,看你自己摟,我是有買。喝完感覺,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喝一點。包子的部分也還是台灣的好吃,雖然說這家店是台灣人開的,不過可能是老闆覺得一直讓我們等很不好意思,所以就趕快蒸一蒸拿出來給我們,所以裡面還不夠熱,有點冷。麵包的部分也還是台灣的好吃,比較鬆軟,這邊的比較扎實,但口感就比較沒有。會先到麵包店買麵包是因為球場裡面的東西真的太貴了,等一下會有照片為證。我還在麵包店買了一瓶pepsi,不過不能帶進場,連我點的珍奶用塑膠瓶裝的也不行。

離開可口麵包店,前往球場。這是球場外觀

我跟儲凌雲球場外面合照

球場外面的雕像

我跟雕像合照,位置很囧

棒球場旁邊就是籃球館,也就是騎士隊的主場

我跟Indians的吉祥物合照。The Cleveland Indians mascot is a pink heffalump called Slider.

在場外的某隻吉祥物

外野球場入口

在美國看MLB,需要檢查隨身物品,違禁品不能帶進去,至於有哪些是違禁品,例如 Alcoholic Beverages, Cans, glass, plastic beverage containers, squeeze bottles and thermos bottles。超過16*16*8 inches 的隨身包也不能。更重要的是,Plastic bazooka horns, air horns, bugles, cow bells or any other type of noisemaker。這跟台灣是差最多的地方。在美國看球是一種休閒,不像台灣把勝負看的那麼嚴重,這邊加油就是用叫聲或者掌聲,很安靜,不過台灣的則有群眾感,畢竟有專屬啦啦隊,還有辣妹勒。

外面則是因為今天是主題日,兒童日,所以場外有很多活動,有曲棍球,大型氣墊遊戲器,足球,還有跳舞之類的。球場外面非常熱鬧,不像台灣,球場外面只有很難吃的鹹酥雞,開賽前一點活動都沒有。

場外兒童活動

凌雲跟Slider合照

我拿到Cleveland Clinic的禮物。Cleveland Clinic有贊助Cleveland Indians,畢竟Cleveland Clinic是全美前四大的醫院組織,當然會支持hometown的球隊摟。順道一提,凌雲就在Cleveland Clinic工作。

我跟凌雲超帥合照。我這天穿的是霸子的T-shirt,凌雲穿的就是Cleveland Clinic的T-shirt喔。

Cleveland Indians 主場是 Progressive Field,也剛好就是我車險的公司。

某個吉祥物

我跟凌雲看到一攤在送免費的食物,所以我們就排啦,後面的媽媽我們一起合照。

比賽當天的氣候不是很好,還沒進場的時候有飄點毛毛雨,但是比賽開始後,天氣逐漸晴朗,最後到中場的時候,甚至還出大太陽哩,有點熱。

球場位在downtown,籃球館就在旁邊,旁邊還有一棟at&t的辦公大樓。at&t也是我手機的服務公司。

每個球場都會有企業認養,例如Indians就是Progressive,騎士隊Arena則是 The Quicken Loan認養。

球迷

我跟凌雲就是在排這個轉盤

結果你猜到我轉到哪個嗎?我轉到Free Chicken 旁邊的Free stuff。最後一秒指針很不爭氣的多跑了一格,就這樣我跟我的Chicken無緣了,然後拿了個帽子。

就是這頂很囧的廚師帽

我跟機器人合照,帥吧!

今日是兒童日,這就是主題。

Logo旁邊的位置是第三層的位置

通常禮拜三或四的比賽會是學生折價日,學生憑學生證買票半價,然後只能坐第三層的位置。票價原價好像是10還是12元,半價後就是5或6元。我不確定是因為我這天坐的位置是原價快40的一樓位置。球場的位置就屬本壘正後方最貴,好像到達80元。每個球場的票價都不同,Progressive Field的學生半價在洋基球場大概只能坐在廁所裡吧。

籃球館正門,開打以後我一定要到場幫皇帝加油。今年有歐尼爾的加入,應該會更厲害。

球場售票處

我們不是在這買的,我們是用網路訂位的,所以不用排隊,但要付2元的手續費,只要加入MLB Cleveland Indians的會員就可以上網訂位。

售票處旁邊的建築

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建築物那一根在幹嘛,只知道他會一直轉。

球場的鐵門

入場前最後一拍。整個場外活動的bird 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