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抵達日本

因為我還有三個小時後的下一班飛機,所以我就慢慢來,應該最後一個下飛機的就是我吧。

日航的地勤車子

航廈裡面的沖水馬桶

接駁車

華航

下飛機後先到AA櫃檯Check-in,接著檢查行李,然後就上到樓上,等待下一班飛機。

我想打個skype回去報平安,可是成田機場竟然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惡!連中正機場都有了,成田竟然沒有。所以我就只好跑到機場裡面免費的Yahoo Cafe。

這是全景

另一邊的休息室

我的鍵盤跟USB開關控制器。將鑰匙插進USB,電腦才會啟動,好酷!還好我會背鍵盤,才打得出中文,請學弟幫我報平安。感謝晉祥!

機場裡面的精品專櫃

機場竟然有付費的淋浴間耶,超酷!

計價標準

某個旅客超可愛的Elmo

他們的背影

離開網咖以後,小逛了一下,就前往候機室等待我的AA了。

這是候機室

73號候機室

我的飛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