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搭乘美國航空AA-154

這是我的飛機

AA先從頭等艙再來商務艙,再來Group 1 2 3 4 5 6 的順序登機,我是Group 4。

飛機上的個人螢幕,螢幕可調角度,還是觸控的喔!
飛機上的遊戲

飛機上的電影,不過都沒中文字幕,連日航的也是一樣,所以我都沒用到個人娛樂系統。

AA的控制器

起飛瞜

日本的天空

雲海

我身邊的乘客。一個日本人,但卻生活在夏威夷的美國國防部某個長官。他很健談,我跟他都用英文交談,無所不談。他還說我英文很好耶,大心!

上飛機不久後的小餐點

機上乘客

一半里程

極地景觀

 

機翼藝術照

再見了,日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