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日航特殊餐

每一次出國都吃正常餐,很不好玩,這次索性全部航班都吃特殊餐。日航我點的是印度教餐。

這是我的全部餐點

水果一

水果二

果凍

雞肉

瓶裝水

麵包

主餐,咖哩雞還是咖哩豬配上白飯青菜

餐具組

我覺得超好吃的,水果甜甜的,果凍稍微沒有點彈性,但還不錯吃。雞肉做的很好吃,麵包有點硬,但我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主菜。主菜的咖哩,簡直好吃到爆,配上滑口的青菜和香氣的白飯,簡直太銷魂了。

這是一般的餐點,還好我有點特殊餐,不然就遜掉了。

這是全部餐點,由坐我隔壁的夥伴熱心提供。

主菜他選魚,魚上面還有勾芡,旁邊有黃色的絲,以及少少的飯,這就是很標準的日式風。

全部的配菜,抹茶麵條,豆子,蜂蜜蛋糕,不明物體一盒

我夥伴點的白酒,以及再自費購買一瓶。

看完以後,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特殊餐,好吃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