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0

[公路旅行]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黃石公園 (3)

2010.08.08 Day 6

今天是路上第三組野生動物對話篇

你猜我拍到了什麼第二個野生動物?

他是地鼠 Uinta ground squirrel (不是土撥鼠)

好可愛的屁股

地鼠的家

大家好,我叫小帥鼠,我是來找我老婆小靓鼠的。

老婆老婆,你在哪裡?

(小靓鼠正在遠處不亦樂乎的吃了起來。)

是小帥帥在叫我嗎?

小靓鼠你在哪裡阿,我忘記帶鑰匙了  (遠目)

我打不開門阿,老婆妳在哪裡啦!

阿她到底是跑去哪裡了啦!

快來幫我開門啦!

就不要被我發現你在外面偷吃!

還不知大難臨頭的小靓鼠吃的可開心的咧

偷吃之餘,不忘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哈哈,我老公真的來找我了

鑰匙拿去

老公走了,我又可以繼續偷吃了,哈哈哈 (拍手~~~我是真的在拍手)

這次小靓鼠竟然跑去躲在垃圾車底下 (昏倒)

小靓鼠跟大家說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