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0

[公路旅行]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洛磯山國家公園 (3)

2010.08.05 Day 3

今天這篇是超搞笑的花栗鼠家族之間的對話,Enjoy yourself.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鳥與花栗鼠的對話 花栗鼠阿,不要亂跑阿 有人在叫我嗎?

你是誰? 我看到哇沙米豆豆。(這是不良示範,國家公園禁止餵食野生動物,請不要學我) 哇沙米是什麼,好吃嗎?

我咬第一口看看 哇靠,超辣的啦! (5秒過後) 好吃好吃

某鳥正在覬覦哇沙米豆豆ing 趕快躲起來慢慢吃 我快吃完了,還有一半

太好吃了啦,整個半顆直接塞進去!太可愛了! 就是這包,裡面有好多好多。 要怎麼拿出來?

花栗鼠爸爸也太可愛了吧,你看它的耳朵,跟呈現御飯糰的臉 真的太可愛了 我老婆說我右臉比較好看

老婆說叫我帶一顆回去給她吃 我塞了兩顆,哈哈哈 借過,我要去找我老婆

老婆對不起,兩顆我實在忍不住吃掉了,我在回去幫你拿就是了 這次我塞了三顆給你,哈哈哈 這位大哥,借過,我急著回去找我老婆

爸爸,媽媽叫你不要在自己吃掉了,叫你趕快回去 爸爸走遠了 (遠目) 哈哈哈,爸爸真笨,被我騙了

這就是讓爸爸留連忘返的哇沙米豆豆嗎? 好像還不錯吃 聞起來怎麼有點嗆嗆的感覺?

管他的,先吃再說 ㄟ,這位阿嬤幹嘛拿走我的食物! 還我食物來!

我就說可愛真好吧! 唉,一群為了沙西米豆豆你爭我奪的小笨蛋們 你看看我旁邊這位先生有多麼傷心

爸爸:我兒子騙了我 (暗自擦淚...) 而且最笨的是,爸爸還忘記帶走他唯一剩下的一顆 爸爸,你在哪?(該不會跳下去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