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1

[自助旅行] 西維吉尼亞州 West Virginia 州政府 Capitol

12 月中剛好有空,所以安排了一趟中部北卡之旅。由於已經 12 月,許多景點依然皓雪紛飛。雖沒有夏天的朝氣,卻獨有冬天的冰美。

 

西維吉尼亞州跟俄亥俄州相連。往南開的第一站我選定西維吉尼亞州的州政府當作暫停處。由於西維吉尼亞州沒有太多可以玩的,加上我預估抵達維吉尼亞州已經晚上,所以選以人文建築景點為主。

 

查詢許多資料,加上筆者在美國的經驗,最後選定州政府,因為通常州政府本身的建築一定非常漂亮。除了州政府本身之外,建築四周的區域一定有許多可看性的風景或者高樓建築。而果不其然,這個選擇是對的。

 

州政府建築本身不只漂亮,對面的冬天河景彷彿裴勇俊在拍冬季戀歌般的場景。

 

州政府對面的 Kanawha River 除了漂亮以外,對岸戶戶人家用燈光點綴了這美麗河流,高樓大廈自身投影燈光,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對岸,依然可以體會那冷面湖水帶來的氣勢磅礡。

 

州政府本身的圓頂建築,搭配燈光投影,配上白雪皓皓,一整個白得很美,很莊嚴。

 

戴上雪帽的林肯獨立在州政府前守衛著整個國家


5 comments:

  1. 没想到West Virgina这样的地方,也有这么美的夜景。尤其是那张对岸河景。
    "笔者"你确实是"经验丰富",能找到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地方。
    只是这样的冬天的夜晚,应该很冷吧?

    ReplyDelete
  2. 的確是非常冷

    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是 An 小姐

    ReplyDelete
  3. 你得到了它~
    干吗叫我An小姐....好生疏吖不喜欢!

    ReplyDelete
  4. 不然你喜歡我怎樣稱呼你 XD

    ReplyDelete
  5. 看到你的问题,我立刻回想了一下你平时都是咋称呼我的
    于是我发现——你怎么好像没有从来都没有称呼过我啊!!!

    你以后要发挥创造力阿!要叫出水平叫出新意阿!不能An小姐这样敷衍了事知道嘛?!

    ReplyDelete